close

我結婚兩年了也正計畫要懷寶寶,可是我又很喜歡用精油泡澡和按摩,如果已經懷孕了,還可以繼續泡澡嗎?有沒有關係?

Nico您好,

前陣子買了你們的精油,效果的確不錯.也推薦我同學去貴站逛一逛,我已結婚也正計畫要懷寶寶,可是我又很喜歡用精油泡澡和按摩.所以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懷孕的機率或是繼續按摩和泡澡對懷孕有沒有影響?!

小仙


Nico回答
預備懷孕前,很多人會開忌口,例如不吃生冷、不吃刺激性的食物,甚至開始吃些調理體質的食補,生理上的體質調整都是為了男要養精,女要養血,生理上的準備外其實現在人更缺的是情緒的調整,情緒情志等的七情除了影響感覺,也影響整個生理運作,加上生殖的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而肝經脈又與情志關係最密切的經脈。

在選擇精油上,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如:玫瑰、玫瑰天竺葵、薰衣草,此外,有些精油確實還有促進卵巢的功能,增進黃體素分泌的,相對也有幫助受孕的效果呢!
例如:茉莉、依蘭這兩款精油,日前就有國外媒體揭露,經過實驗發現此二者都具有對於卵子的品質和精虫數量與活動力有明顯的提升!
被稱為是助性與助孕的精油你可與基底油稀釋後,用於下腹部的按摩(每晚使用)
[基底油10CC+依蘭2d+茉莉3d],按摩於下腹部。

 

undefined

至於泡澡,是沒問題的,還沒有懷孕前,泡澡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女生來說泡澡有利受孕,泡澡想用一點精油,以:玫瑰天竺葵、薰衣草、檀香、依蘭為首選。

男生來說就不宜高溫泡澡,以免影響精蟲的活動力。

其實,準媽媽們一整個懷孕期的其實都可以泡澡,但是要注意水溫,懷孕後泡澡水溫不可超過37度。如果泡澡水溫過高,就有可能會對子宮內的胎兒有影響。

另外就是,心情放輕鬆加上一點點精油按摩,可選擇內含有檀香、玫瑰的「濃情蜜意複方按摩油」直接使用或在臥室內擴香,依蘭、茉莉、玫瑰、天竺葵(這幾款味道都比較濃,可以一次滴入少量即可很持久,不要用太多,以免過嗆)
對你和你先生都有幫助不錯哦!

arrow
arrow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