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美顏第二課:洗臉

想要有青春不老的臉龐,適度的保養是必要的,而在眾多的保養程序中,清潔,還是最基本的保養功夫,故臉部保養首推:洗臉。臉上的髒污洗乾淨了,讓臉部的皮膚都可以乾淨清爽的徹底深呼吸了,不但皮膚的吸收力會增加,還會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的速度。

市面上的洗面乳眾多,如果想選擇保濕性好、洗後不乾澀的洗面乳,難免會遇上滑滑黏黏,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的感覺;如果選擇去油力強的,洗後皮膚又感覺過渡乾澀緊繃,真不知該如何兩全其美,這邊介紹一種,這邊介紹幾款不刺激又可以充分清潔的慕斯洗面乳,希望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


@準備材料:洗面慕斯一罐

@依個人膚質做選擇:

1、乾性肌膚、混合偏乾性:玫瑰潔面慕斯

2、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粉刺型肌膚:茶樹潔面慕斯

3、中性及混合性肌膚:薰衣草潔面慕斯


內含純植物性起泡成分,呈現弱酸性,有非常好的清潔殘妝污垢與滋潤肌膚的功效。非常適合中、乾、油性或敏感性肌膚使用。加上精油、純露,植物萃取液,泡沫柔細不傷敏感肌膚,有淡淡天然植物香氣,自然散發。使用的觸感與使用後的效果也是獨一無二,享受與保養,就從它開始。

可用在一般卸妝後,直接洗臉,不需再添加任何精油。

@步驟:
 

1、洗臉時,先幾約兩下在掌心中,將柔細的泡沫慕斯,輕柔的抹在臉上各角落,包括眼睛周圍及嘴唇,皆可輕柔的按摩。

2、然後再用清水潑洗,輕輕鬆鬆就把毛孔中的髒污及多餘的油脂給帶走


PS:記得洗臉千萬不要用太熱的水喔!以免把臉洗皺了,只要用溫水約30-32度的水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