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方精油療效】芹菜精油功效 CELERY

芹菜 CELERY

植物種類/箤取部位:藥草/種子

學名:芹屬 Apium graveolens

科名:繖形科 

氣味:新鮮、溫暖,略帶香料味

 

屬性:消炎、抗風濕、催情、祛脹胃脹氣、利尿、降低血壓、鎮靜、補身

  

心靈療效:對中樞神經系統有補強的效果,因此有益於神經失調,最理想的情況可帶來一種喜樂的感受。

 

身體療效:

1)顯著的利尿特性可以幫助改善超重的問題,特別是由於水腫與蜂窩組織炎所導致的超重。

2)能淨化膀胱、肝臟與脾臟,由清血的方式有效排淨身體的毒素。

3)廣泛用以解消聚積在關節內的尿酸,有助於風濕、關節炎和痛風患者。

4)具有祛脹胃脹氣的作用,有益於消化道,尤其對於驅除脹氣,減輕充脹感特別有用。

5)一般相信可降低性方面的困擾,可能是因為它對焦慮與緊張具鎮靜效果。

6)它令人愉快的本質可為心靈注入一種微微的陶醉感,由此可想見,它催情的效果應確有其事。 

7)據說還能降低高血壓,因此能幫助心臟不好的人恢復性慾。

8)它消炎的特性在一般情況下可以退燒,而且對支氣管炎也有些許功效。

 

皮膚療效:改善皮膚因充水引起的浮腫、發紅的現象。

參考書目:汪妲.謝勒-芳香療法精油寶典 

 

延伸閱讀

芹菜精油功效百科

歐芹精油功效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