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穿涼鞋??先看看你的腳趾腳跟喔!

天氣變熱,對女性來說的第一個改變,就是逛街時會看看今年流行什麼新款的涼鞋。不管是繫帶典雅的,還是走起來啪拉啪拉的細姨拖鞋,海灘鞋、人字拖,悶熱多雨的夏天,少不了它,不過,在你開始挑選涼鞋之前,拜託你先檢查一下自己的腳~~千萬不要留下敗筆喔!

大家都有個經驗擠在捷運裡,大家總不好把眼光朝著別人的臉看,只好往下看,此時,每個人的腳,就成了目光的焦點了。如果這時你的腳趾疏於照顧,讓又黑又粗的趾頭露在涼鞋的外面,這時一定相當尷尬吧!

腳趾的美白術與腳跟硬皮的處理

腳趾也需要防曬,但是要把黏膩的防曬乳塗抹在腳趾上,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不舒服,夏天裡,你只要出門前15分鐘將蘆薈凝膠輕輕塗抹一層在腳面上,等乾了以後,再塗抹上防曬乳。這樣你的腳不但不會黏膩,還可以有更好的防曬效果,並且增加保濕性,就不會有泛白的粗皮出現在腳趾甲的旁邊喔。

如果平時腳容易出汗害怕有異味,也可以用茶樹精油3d+蘆薈凝膠10CC使用,用在腳趾縫及腳底可以讓腳保持一整天的乾爽。

 其次是腳跟長繭,還記得廣告中有這一段;前面有個長髮飄逸氣質幽雅的辣妹,一身打扮得宜,當身後的人順著修長的雙腿往下看時,挖勒~看到一堆老繭,當場嚇昏! 

這時你最好的方式是先泡腳(可以在每天晚上洗完澡後,用個約1000CC的溫水,裡面加入薰衣草精油5D+甜橙精油3D,先浸泡 10-20分鐘,把腳底硬皮泡軟,再用浮石輕輕的磨一下粗皮厚繭的地方(但一次不能使用過渡)之後再來就是保濕步驟。

絲蛋白乳霜是最佳首選,可以在絲蛋白乳霜中加入安息香+雪松精油各五滴,塗抹於腳底後跟乾燥處。

 如果沒有,葡萄籽油也是不錯的選擇,每1cc調入1滴的安息香精油、欖香脂精油、乳香精油或雪松精油,用來柔順軟化腳跟角質,平撫小裂紋,處理腳底長繭的危機。

 

arrow
arrow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