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的寧神靜氣+馬鬱蘭精油的鎮定感,將兩種精油,各一滴,透過植物天然的香氣,傳達到嗅覺,慢慢釋放您的疲勞,提升您的睡眠品質,還有哪些精油及按摩應用法,可以幫您安神助眠呢?nico告訴您簡單的按摩應用法給您一夜好眠

給您一夜好眠的精油應用法

具有鎮靜﹑安神,讓您輕輕鬆鬆入眠,提升睡眠的品質及睡眠深度,讓您儲備一天的活力。

特別推薦給壓力大﹑用腦過渡,疲勞者,以及需要提高睡眠品質的現代人提供您一個小撇步:

薰衣草精油的寧神靜氣+馬鬱蘭精油的鎮定感,將兩種精油,各一滴,滴在枕頭四個角落,透過植物天然的香氣,傳達到嗅覺,慢慢釋放您的疲勞,提升您的睡眠品質。

B被動安眠純精油:適合較不容易吐露心事者,或不善表達自身壓力者,抒壓放鬆使用。

A主動安眠純精油:適合平常工作繁忙,能量耗盡者,抒壓放鬆使用放開的薰衣草的寧神靜氣+決明子的明目清肝,透過植物天然的香氣,傳達到嗅覺,慢慢釋放您的疲勞,提升您的睡眠品質。

 

上述精油,幫助睡眠使用法:

將精油,一滴,滴在枕頭的四個角落,或是將精油滴化妝棉上,再將化妝棉塞在枕頭布底下,這樣,可以讓您睡覺時還能利用嗅覺引導讓您抒壓放鬆,讓大腦徹底休息,給您安心舒適的睡眠品質。(精油的顏色會隨著時間消耗被空氣中分解的,不會殘留,不需擔心)

長途旅程,要讓自己能夠在有限的空間也能稍做休息,您也可以這樣做:

搭飛機前準備口罩,在口罩外面低上薰衣草精油+馬鬱蘭精油各一滴,上飛機時戴著,一來可以防止飛機上的空調吸乾您的口鼻黏膜,二來可以讓您有個放鬆舒眠的好心情,讓您在飛機上也能睡好覺,到達目的地時還能精神百倍。

幫助睡眠的穴道精油按摩法

使用『舒眠安神複方按摩油』睡前按三個穴,請跟著我們這樣做直到你沈沈的走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