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負離子?

如果你用過薰香等加熱法,你再用到負離子闊香器的精油闊香法,你會驚訝於精油擴散的均勻度與持續力,和你在其中不知不覺的頭痛不見了,鼻塞問題改善了,疲勞焦慮也放下了,這就是我們提倡的負離子擴香法。

 

 

要是你走進一座生意盎然的森林,不用我說,你也知道這裡面充滿了芬多精,也充滿了天然的植物能量,這能量來自植物本身,也來自整個生態系統,例如「水」就是其中的一個環節。有小水池,也有小溪,也有瀑布,水花、水珠、水柱、水分子,就是森林的血液,吸附著森林的精華,你每多聞一口,都是享受。

 

精油已是從植物的精華粹取出來的,一滴薰衣草,代表了一整片薰衣草草原的精華,一滴玫瑰精油,代表了幾千朵玫瑰的芬芳,唯有將之激發成千千萬萬極細微的精油分子,擴散在空氣中,才能發揮其最大的效益,這也是負離子擴香器最重要的功能:將您手上的精油,效益擴散至最高,原味保持得最純真!

 

第一,要是你覺得薰香法可以聞起來「香香的」,要是聞到了負離子擴香出來的,唉呀,天壤之別,這點已經有數十位本站的網友可以作證,大家只要察看一下與負離子使用相關的文章或是讀者自己寫的就知道。

第二,負離子擴香完全沒有加溫,也不會破壞精油分子,所以精油中所含的成分才能忠實的被人體吸收,它的療效才能發揮,也就是生理層面的。

第三,其實精油不全都聞起來香香的,也有不香的,也有味道濃厚的,藉由負離子的綜合與擴香,也能讓使用者接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網友,在擴香時加點茶樹或尤加利,因為他們單獨聞不是很好聞,但是配合其他精油一起聞,味道很微妙的綜合,同時也能發揮療效。

當然,負離子對精油的品質要求更高更講究,要是你用合成的精油,負離子就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這也必須是以夠有自信的精油來源與品質,才能有實力講究其運用。負離子擴香器也不便宜,所以我們鼓勵使用負離子,也建議大家注意,不要使用來路不明品質不純的產品。

 

 

undefined

李淳廉的CAREIN康茵,隆重推出!擴香儀第五代最新機種:

新一代時尚版負離子擴香儀+四瓶精油組 會員特價$4900元

CAREIN (Portable) Diffuser with 4 Compound Essential Oils

高濃度負離子淨化清新空氣,彷彿走進活氧森林的呼吸感受!

負離子冷噴擴香器,是最自然安全的精油使用法,不加水不稀釋,可將精油完全霧化,成帶負電的離子,更易被細胞吸收。

CAREIN新一代時尚版負離子擴香儀,為國內晶片大廠的核心技術,(絕非大陸山寨版所仿冒的)改良第四代負離子擴香儀,具有更精簡、更安全,使用更方便,不易打破,等諸多優點,強力又靜音的馬達符合美國,歐盟及日本等國的國際安規,再也沒有區分110V/220V的問題了,全球皆可走到哪充電到哪,採無線設計,隨身攜帶型,體積更小,功率加倍,居家、旅遊兩相宜,使用清洗,維護保養,更加容易。

選用頂級材質與北歐木質風設計,將負離子擴香儀升級為天圓地合的藝術品,更顯氣質!

即日起【新一代時尚版負離子擴香儀+另附贈四瓶精油組】

( 芬多精配方純精油、清新優活純精油、B被動安眠純精油及驅蟲出境純精油)原會員價7,100.特價4,900元。限量發售,無比划算。

arrow
arrow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