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辨別精油真偽(三):精油的價格

 

精油的價格也有學問。

清一色的相同價格,100%保證!絕對是化學合成。

理由很簡單,沒有一種精油,能夠全部都賣一種價格的,除非老闆是傻瓜。

不管那些品牌怎麼包裝,說自己是「純天然」「法國進口」...還是什麼的,絕 對 不 要 信 !

還有一種是把產品分為幾種等級的,例如某些某些是5500元一瓶,某些某些是2000元一瓶,那種也一樣!


看精油產品,起碼要有名稱,產地,製造日期或有效日期,這些都是最基本的

至於定價,你就找最熟悉的薰衣草,如果薰衣草的價格是1000元

果類的通常比薰衣草便宜。

草類這幾年波動較大,主要受到氣候影響,香草類植物栽種越來越不易

首推馬鬱蘭、玫瑰天竺葵、薰衣草、廣藿香、百里香,這幾種草類精油幾乎逐年在上漲。

木類的松柏科精油,因為不需要砍樹,影響不大,價格相對平穩,大致也差不多。


特殊的,藥草類的,稀有的就比較貴。

花類最貴,其中尤以茉莉,玫瑰、橙花最貴。藍甘菊次之。 同樣產地也有差,真的有些行情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