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植物天然「驅蟲出境精油」做的各式各樣天然DIY防蟲噴霧,既芳香,又防蚊除蟲,還可以讓你睡個舒服的好覺。

蚊子不要吵醒我!

注重睡眠的愛香貓,最怕最怕在快要睡著的時候耳邊出現嗡嗡叫的蚊子,無論再想睡都會驚跳起來、扭開電燈,發誓不打到蚊子不睡覺!有時耗上半天真打不到,一個晚上就要被吵醒驚嚇好幾次,蚊子簡直是惡夢使者!>.<"   

 

undefined

以下是愛香貓利用學苑驅蟲出境配方做的各式各樣DIY,和大家分享一下:

1. 擴香:防蟲精油的味道不是非常“悅鼻”,擴香驅蚊時可以─驅蟲出境5d + 薰衣草5d ,夏季配方─驅蟲出境5d + 迷迭香3d + 薄荷3d + 杜松莓3d + 尤加利3d ﹝清涼舒暢提神,又可驅蟲,是書房良伴喲!﹞

2. 防蚊抗菌隨身噴:茶樹純露+  薰衣草10d + 茶樹3d ﹝防蟲抗菌兩相宜,隨身噴腋下蚊子不敢來打擾﹞

 3. 驅蟲噴霧:準備學苑噴瓶一只清水40CC + 驅蟲出境精油10d + 薰衣草5d 除了作日常隨身防蟲噴霧外,也可噴灑於花台的木架、拿來拖地等(噴1~2下即可),能避免夏日類小小爬蟲哦!

4.睡覺時,別忘了拿出薰衣草和馬鬱蘭,各兩滴,滴在枕頭的四個角落,棉被上也各低個兩滴,包你睡個沒有蚊子打擾的好覺。呵呵,接下來就可以一整個夏天都安安穩穩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