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露是蒸餾精油所產生的該植物性水溶性化合物,也可說是蒸餾精油的副產品,由於為水溶性,保含了天然植物水溶性化合物、鞣質及抗氧化物在其中,又沒有精油的刺激性,純露同時與精油的相容性高,所以最適合作為肌膚保養之用,可發揮期平衡PH值,角質油水平衡及抗氧化功效。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皆可直接使用,純淨天然。

怎麼調配與使用純露?

純露由於為水性,同時與精油的相容性高,所以在炎炎夏日,最適合作為肌膚與顏面保養之用。您除了可以單獨的選擇喜愛的特定純露外,也可以發揮diy的精神,創造出純露與純露、純露與精油的綜合搭配。

 

DIY的原理如下:

作為護膚為目的的,肌膚直接的噴灑與塗抹,20CC的純露以1滴以內的精油為原則(不要太多)。以標準的100cc純露瓶裝,則是總數不得超過5滴的精油。務必採取低劑量,因為純露本身有少量精油成分(約在0.5%左右)並且使用前必須充分搖晃均勻後才可使用。(也可以不加入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