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可以將精油滴入保養品內嗎?

 

A:

精油是100%植物性的純精油,高濃度可用於於皮膚按摩(需適當稀釋),也可用於有吸入法的,空氣中闊香薰香也可,精油搭配基底油稀釋後按摩皮膚,或是加入其他保養品中應用,主要是用於活絡血液循環與膚質的改善可以增加精油對皮膚的保養效果。

因為精油的分子量很小,加上PH值弱酸,不會停留在皮膚表面,大多很容易穿透皮表層進入真皮層,進而從皮膚底層改善皮膚的整體新陳代謝。

一般常見的保濕產品,玻尿酸、膠原蛋白分子量比較大,會停留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而精油按摩油,則是直接進入皮膚底層改變皮膚的結構和皮膚的細胞更新,強化皮膚的緊實度,短效上精油+保養品的方式或許不會立即見效,但長期使用,精油回春效果更好。

按摩完後要將臉部多餘的油質洗淨或是擦去(看每個的膚質的乾油程度而定),或是再加上純露的濕敷,可以加速吸收也有幫助皮膚所水的功效。

會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要看你的膚質,如果你要將精油滴入保養品中做保養,沒問題的,只要你的保養品是較單純的保濕為主的,最好不要含有熊果素、果酸、A酸或水楊酸之類的保養品,以免不入亦估算精油加入的濃度造成刺激過渡,除此之外也是可以使用在化妝水、乳液、乳霜或是本站所提供的純露、或是天然保養品系列中的乳霜。

可以使用時將之到入手掌心然後滴入一滴的精油,再倒入乳液稍做搓揉,再拍在臉上即可,可以溫和的薰衣草或乳香精油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