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擴香器可連續使用幾個小時?

不用擔心,馬達不會這麼脆弱,你想想,水族箱的抽氣馬達要是開太久就會壞掉,那魚怎麼辦?我們用負離子,就像魚的氧氣一樣,可以無時不刻的,睡覺則是另一個絕佳的精油保養時間:你可以先用在臥室的負離子擴香器中滴入5-10滴的精油,將微調,調到適合輸出量,低量的狀態,這樣馬達也不會吵,並將之放置於枕頭附近,這樣不但你睡覺的時候可以獲得源源不絕的精油負離子,讓精油分子均勻的擴散在臥室。讓您一走近臥室就有舒服助眠的好味道。

精油吹光了,擴香器還開著,有沒有關係?什麼時候需要再補充精油呢?

沒關係!精油吹光了,馬達只是空吹而已,當精油快要吹乾時,你會看到擴香瓶中間的細管出現空氣,也會有吹倒空氣的聲音,這時你就可以再加入精油了,一次約加入5-10滴,即使加多了,不想讓精油吹得太快消耗太多,可以把微調開關轉小一點即可控制消耗量。

使用負離子擴香器一定要看到煙才有負離子嗎?

A:其實,冒不冒煙是跟精油分子的輕重有關。輕分子的精油很容易被吹動,而擴散,萃取自草類或葉子的精油,分子較輕,就會在擴香瓶口看到很激烈的煙霧感,如果是萃取自木心類或花類的精油,精油一般比較重,即使同樣的馬力也是會不容易看到煙霧感的。

其實不是一定要看到煙,才會有負離子,只要精油被馬達帶動至細管的頂端,精油分子經過細管吹送至瓶壁,經過碰撞瓶壁,才飄散出來的香味,就會產生帶負電的離子。 當然用了一陣子之後,您的擴香瓶如果沒有清洗阻塞了,也會影響精油擴散的效率,一般來說,約1-2週清洗一次,如果你很久沒用了,在啟動前,也最好先把擴香瓶清洗一下,保持細管的暢通。

arrow
arrow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