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夜顛倒的作息與人體生理循環相反的情況都比較容易勞累,長久下來比較容易影響肝功能。

因為身體長期沒有按照正常的生理運作,對於休息的需求都會比較大,白天睡覺就算長度與夜晚睡覺相當,其所得的睡眠品質也無法與夜晚相比。

由於長時間體內的臟器沒有得到合適的休息與修復,是比較容易有免疫力下降,情緒起伏較大,積勞成疾的問題,嚴重的甚至身體也會出現些自律神經失調的警訊。

建議你可以針對他目前的疲勞、睡眠狀況的改善做起,
如果有睡眠不佳_薰衣草、馬鬱蘭擴香,或滴在枕頭上,提升他睡眠的深度。
如果有喝咖啡或喝酒的習慣,一定要先戒掉。不然容易淺眠,多夢,干擾睡眠品質。

腰酸的問題_可用杜松莓+基底油,按摩後腰部緩解,或是使用活血通絡複方按摩油用於後腰部的按摩(後腰部的按摩以脊椎骨為中心,左右各外開五公分內的範圍可以加以按摩)側腰部則不可以用力按摩)

 

經常家裡有用,羅勒、薰衣草、甜橙、松針、茶樹、佛手柑,都比較有清肝利膽的作用,促進體內的代謝,對於肝功能不佳者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