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露可以喝嗎?

沒錯的,純露只要是有機的並且不含防腐劑的都可以喝,因為在蒸餾精油的過程,純露也經過高溫的殺菌過程,且有植物的水溶性化合物易被腸黏膜吸收。

直接喝當然也可以,可以強烈的感受入口的味道。但是比較不建議這樣直接喝純的,亦來是蠻浪費的,二來也會增加咽喉的刺激感。建議您不要純的喝,可以加入1/3-1/2的開水來喝,可以減少入咽喉時的辛辣刺激感。

如果要天天喝,請少量稀釋後飲用,最好的比例是5ml的純露加在250ml的溫水中飲用

哪些純露可以喝?

當然不是所有的純露都可以喝,有些純露所含的精油成分較高,喝下去刺激性大,不建議飲用。

會推薦用來喝的,以學苑的純露來說,玫瑰純露、義大利永久花純露、晚香玉純露、岩玫瑰純露、紫羅蘭純露、聖約翰草純露,這幾款純露在飲用上較適宜,吸收也較好,也不會有黏膜的刺激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