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買了擴香器,都感動於他的氣味擴散的非常均勻,很快的隨著味道飄散情緒的放平和了!但你的擴香瓶經常為了阻塞而苦惱嗎?如何清潔擴香瓶?多久需清潔一次?

通常一週需要清洗一次擴香瓶。

當擴香器久沒使用,也需要先清洗再使用。

另一種情形就是把負離子放在灰塵多的地方,所以玻璃上黏了油灰,這種情形難免,久了也需要清洗較頻繁。

擴香瓶清洗02-103-104-105-1  

還有其他的清洗的方式嗎?

直接將酒精倒入(西藥房購買的75%或95%皆可),酒精高度淹過裡面的細管口,讓擴香器開著一面吹,直到擴散完畢。

太髒而連酒精都洗不淨者,可以將外噴氣軟氣管拔開,玻璃瓶取下,將漂白水或是廚房清潔劑倒入,浸泡最少30分鐘,沖洗,搖晃,靜置幾分鐘,然後用水幾次的沖洗,沖的時候要小心,瓶口斜放,讓水流是「流入」而不是「沖入」以免衝斷玻璃瓶裡的軸心,多洗幾次清水,確定裡面無清潔精成分了,放置陰涼處任其乾燥。 最好要確認水乾透了再開始使用使用時可以先滴兩滴葡萄子油開味開韻,然後是薰衣草幾滴,然後是檸檬香茅幾滴等到運作正常了,之後再看你要加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療日記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