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財精油配方大公開

 EE008.jpg  

 

精油除了氣味特色外,他的來源及散發出的能量一直是精油愛好者追尋的,有使用精油習慣的人都會發現,不止自己的周圍能量改變,家中的氣氛也會跟著改變,看到的世界也會大不同。初接觸精油的人會喜歡些花類精油,因為他們有著迷人的花香,難以抗拒的魅力。


花類精油,有一種溫暖又熱力四射的魅力。

草類精油,給人一種放鬆,開闊,可以積極,也可以解放的感覺。

木類的精油,有一種穩定、茁壯的力量。

而土根類的精油,都有一種紮根,吸納大自然的地氣的能量,是一種足以代換身體負能量的最強力量。


大過年的就介紹一個沒有人會不需要的「招財精油組合」
此組合也是仿檀香的最佳氣味,給您家中帶來福祿雙全好氣場。


雪松(北非亞特蘭提斯雪松)+乳香(索馬利亞乳香)+岩蘭草(印度岩蘭草)
以3:2:1的比例,使用負離子擴香器擴散出來。
(請依此比例,濃淡與低數請自行斟酌)


此三種精油中,雪松來自木心,乳香來自樹脂兩著都帶有濃濃的脂香味,且越陳越香的等級。

岩蘭草則是來自岩蘭草的草根,帶有濃郁芳香間發酵的脂香味。

試試看,您也可以給家中換個招財的氣場。


@新春納氣趁吉時

年節期間,讓家中更添福氣與財氣的氣味有哪些呢?

除夕:
是傳統家庭聚會的日子,祭祖及晚上的年夜飯,是除夕的重頭戲,這種居家歡樂的時光最適合:
甜橙、葡萄柚:象徵甜蜜、和樂與迎向陽光
松針、絲柏、冷杉:象徵長壽、健康與福氣

年初一:
特別適合具有火的特質的花類精油:
玫瑰、薰衣草、茉莉、迷迭香、香蜂草、橙花、依蘭。
讓您越燒越旺。

年初二:
是傳統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也是跟女兒女婿團圓的日子,這時,具有貼心特質的精油,特別適合家中的氣氛,可選擇下列三種組合交替使用,可增加天時、地利與人合、團結的氣場:
佛手柑+薰衣草,洋甘菊+薰衣草,橙花+玫瑰天竺葵

年初三,年初四:
很多人會開始出去逛街,跟朋友出去玩,這時,葡萄柚、茉莉、以及花梨木、玫瑰,這幾款香味
稍微滴在衣角或袖口,可以讓您增添年輕活力的氣息,也容易招來桃花和好人緣喔!!


年初五:
是開工的好日子,許多公司行號或小店家都會選在這一天放鞭炮,迎財神,慶開工,這時幫您家中或公司增加財運,讓財源滾滾的香味是具有土性特質的精油,例如:
沒藥、廣藿香、檀香、岩蘭草、安息香、乳香(這幾款精油都較黏稠,可以添加一點酒精或熱水一起闊香喔)讓您財源滾滾,連發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心淳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